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

誰告訴老柯,民進黨不能「憋尿」..


范x青,好喜歡你...你真是民進黨內的「有事之士」..可以幫我
們「憋死」整個民進黨..
(新聞設計圖片與對白)


針對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提議「凍結台獨黨綱」,掀起爭議..(註1)。 而即使民進黨昨天定調,指柯的主張「不是會議結論,更不是黨內共識」,但重要的是老柯為何要在此時此刻提出這個既敏感又突兀的問題,難道他不知道要民進黨 「凍結台獨黨綱」,就尤如今年三月某一則新聞所描述的:中國一位哈爾濱大叔為了在飛機上取悅美女,憋尿6小時坐著不動導致昏迷,差點丟掉性命?(註2)

殊不知,一個人如果刻意「憋尿」,不止尿道會感染而且也會導致膀胱脹大發炎,當身體抵抗力差時,細菌還會趁虛而入,造成「急性出血性膀胱炎」..甚至併發腎臟炎等症狀。更會引起未來包括小便疼痛、頻尿或尿不乾淨以及引發攝護腺炎或副睪丸炎,導致不育等後遺症。

誠如前總統府資政辜寬敏所強調的,台獨黨綱本就是民進黨的基本價值。既是基本價值,無論對民進黨的發展有沒有阻礙,都應想辦法去克服,把價值發揚光大...而不是反而把黨的基本價值束之高閣,或視為是燙手山芋一般反而不敢碰觸。

只是,老柯為何會在此時拋出有體無腦的小孩子語言,老柯到底在玩什麼味兒?這點倒值得注意...



*Delilah -Tom Jones

My my my Delilah...
Why why why Delilah....
即使我明白那個女孩對我並不好....
但我卻寧願像個迷失的奴隸般,搞到後來根本沒有人可以解放我.......

2013年11月4日 星期一

糟了!如果鬼扯已成為台灣社會常態?..



當黑心油風暴蔓延,現在連上市公司福懋油都坦承,其產品不止標示不實還混有大統油品。福懋油高層甚至表示,混油是因部門主管為節省成本引起,何況國內油品業者互相調貨..包括「混油都是業界常態」。

乖乖!想不到在台灣做黑心事..賺黑心錢..被揭發後都還可以有個好廝理由掰,甚至拉所有人下水,好像做黑心事..賺黑心錢是「xx有理」一樣,而那些循規蹈矩不做黑心事..不賺黑心錢的廠商,反而是個「異數」..是頭腦「不正常」的傻瓜?...

如果..鬼扯已成為台灣社會常態..那台灣豈糟了(完蛋=價值崩潰)?...

當台灣價值崩潰,台灣將如同「鬼島」一般,毫無是非正義可言。屆時..將沒有什麼不能說的,也沒有什麼不能做的,因為..即使做錯事,也可以把做錯事視為是一般人都會犯錯的「常態」現象來看待即可,不是嗎?..

想不到,馬政權才統治台灣幾年,而台灣人學「他們(中國人)」耍鬼扯(邏輯)變壞的速度會這麼快?..

Sorry seems to be the hardest word...



殊不知,真正的抱歉、真正的悔改是不應該有理由的,也就是說..抱歉歸抱歉,但如果抱歉還可以有大道理,甚至好像眾人皆同...那代表往後的「悔改」是不可能完全(實踐)的,等事過境遷...夢魘又得再重來一次!...

看來..台灣(人)不重新洗牌(頭腦洗滌)不行...看來..台灣價值不重新建立不行...

換句話說,台灣(人)必須利用這次黑心油風暴機會,好好地把那些不肖廠商給全部拋棄換掉..就如同打保齡球讓「他們」全倒一樣,否則「台灣價值」無法有「正本清源」機會,未來生活在台灣將沒有任何保障?

【延伸議題】:

無賴政權讓人「有輒等於沒轍..還氣死活該!」 ...
馬政府上下都該學的一套邏輯
為什麼周美青會稱讚「馬英九不是會撒謊的人」?(馬英九的「假話」絕對不是(等於)「謊 話」)
為何中國雨仍然下個不停..
癥結點都在於兩個「價值認知」的差異與衝突
台灣社會正持續進行一場「價值」戰爭
台灣人並不是完全沒有反抗能力與機會..
馬:親愛的,我把台灣變成鬼島了..
台灣人啊!這下您們知道中國「鬼扯邏輯」的厲害了吧!

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這不是壞油,是食用好油!已經精煉、沒有毒性,不會不孕。』


圖:畫壞人


 
2005年,在中國廣州街頭發生一則「國際頭條新聞」(標題:狂獅逃入廣州街頭店員誤認為大狼狗)。

該則新聞指出..廣州市增城區馬戲團有一頭獅子,由於不堪被馴獸師鞭打,逃出戲棚後闖進鄰近加油站便利店內,但卻被一名女店員誤認為是一條"大狼狗"。這不打緊...當眾人指責馬戲團人員為何讓獅子逃出來時,只見馬戲團人員卻硬掰、鬼扯以下這個『大道理』曰:

➨『這不是獅子,是狗!已經馴服、沒有野性,不會傷人。(註1)

是的,當國內爆發橄欖油混充棉籽油,引發人心惶惶...擔心導致不孕之際,但看馬政府衛福部官員受邀到國民黨中常會作專題報告「重大食品安全事件及改革策略」,還特別澄清..強調國內市售的食用棉籽油不致會造成不孕云云(註2)....

難怪,大凡中國黨(人)都有兩大利器,但重點卻是身為人民的你,買不買帳與在不在意?

中國黨(人)兩大利器:(註3)

1)造假、說謊能力超強,尤其是「無中生有」..。「九二共識」就是最好例子。

如果「九二共識」的【事實】本就存在,則無論蘇起有否發明出「九二共識」的名稱,任何人都無法否定或抹煞它存在的事實。但如果「九二共識」的【事實】根本 就不存在,只是依蘇起的個人「價值認知」,卻可以認為「九二共識」的【事實】在他創造出「九二共識」這個名稱(詞)之後,竟然就活生生存在了。

就是說,蘇起造假、說謊的「價值認知」已超越「事實真相」的認定,無形中也演活了「無中生有」這個形容詞。

2)詮釋能力無人能比..。「馬上好」=「馬上漸漸好」就是最好例子。就如吃假油又不會「馬上死」,但可不保證不會「馬上漸漸..慢慢..死」一樣...

換言之,為什麼過去「他,馬的」在針對外界質疑他是否擁有美國綠卡的國家認同問題時,會由他口中出現..當年申請綠卡是為了申請助學貸款及找工作使用的考量(詮釋)..

就如...『這(美國綠卡)不是永久居留證,(只)是貸款及工作的工具!已經變質、沒有國家性,不會變成美國人。』...的xx邏輯一樣...

同樣道理...過去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蕭萬長雖然後來坦承自己曾兩次使用過「一中市場」的說法,但他指的卻是在描述華人區域經濟體在國際間被視為「一中市場」的「一中市場」...

就如..『這(一中市場)不是一中市場(中華人民共和國市場),是「大中華」區域經濟市場!已經變質、沒有被統一性,不會傷害台灣(人)。』...的xx邏輯一樣...

換句話說,什麼時候會由中國共產黨高層口中出現以下言論是否也不奇怪?..

中國領導人習xx:『這(一千多顆對台導彈)不是飛彈,是虛擬軍事武器!已經(電腦)設定、沒有危險性,不會傷害台灣人。』...

台灣人啊!您們現在終於明白了嗎?

➨當您們發現..台灣在「他,馬的」政府短短幾年下來的統治下,社會價值竟然已經扭曲與崩潰,而且心中開始質疑..到底『哪一個台灣才是真實的?』時...是否代表這一切都已太遲?...


看純米原來並不是純米?醬油卻不是真醬油?米酒不含米?花生油竟沒花生成份?有監視錄影(軍檢)卻稱影帶一片黑?有監聽(特偵)卻稱錄音帶完全空白?是 否..原來馬口中的633..其實只意謂6=3+3之意?...反正他們非得搞到台灣司法崩潰,全台信心瓦解..讓台灣形同「鬼島」一般才願罷手?

殊 不知,騙子之所以是騙子,是騙子總是認為「他聰明你傻瓜」!這說明..長久以來兩個「中國黨」的心態,為什麼總是會把其「人民」認為就像「傻子」一般來看 待。換言之,只要「他們」敢胡扯說謊、敢蠻幹硬幹、敢硬坳耍賴,而「你們」就只有相信與接受的份。或即使你不信、不接受,但其實你也奈他(們)無何!(所謂..有輒也等於沒轍,還得氣死活該!)

為什麼周美青會稱讚「馬英九不是會撒謊的人」?(註4)

為什麼過去客家大老鍾肇政會送給「他,馬的」一句這樣的規勸話:『不要說假話就好啦!』(註5)

為免太遲...導致萬劫不復...台灣人現在是該改變一下了!..


*A Whiter Shade Of Pale

當你聽著輕快的方丹哥音樂..
雖然有點迷茫..
尤其看著電視畫面播放群眾上街抗議馬政府的吆喝聲..
心情反而越來越亂..
好像整個頭蓋骨要被掀開般..

即使在不久之後你已入夢鄉..
但見夢中聽見一磨坊主人說起台灣的故事..
只是她的臉,看起來卻如鬼魅的蒼白陰影般...

她說她正在台灣鬼島上...
因為事實顯而易見.....
即使她辯稱曾被他馬的「內褲帶(necktie,領帶)」給詐騙了廿萬元..



 
*(台灣)被精神病統治比被瘋子統治更可怕

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馬:親愛的,我把台灣變成鬼島了..


馬:親愛的,我把台灣變成鬼島了!..(新聞設計
圖片、標題與對白) 


殊不知,大凡中國黨(人)都有兩大利器,但重點卻是身為人民的你,買不買帳與在不在意?

中國黨(人)兩大利器:(註1)

1)造假、說謊能力超強,尤其是「無中生有」..。「九二共識」就是最好例子。

如果「九二共識」的【事實】本就存在,則無論蘇起有否發明出「九二共識」的名稱,任何人都無法否定或抹煞它存在的事實。但如果「九二共識」的【事實】根本 就不存在,只是依蘇起的個人「價值認知」,卻可以認為「九二共識」的【事實】在他創造出「九二共識」這個名稱(詞)之後,竟然就活生生存在了。

就是說,蘇起造假、說謊的「價值認知」已超越「事實真相」的認定,無形中也演活了「無中生有」這個形容詞。

2)詮釋能力無人能比..。「馬上好」=「馬上漸漸好」就是最好例子。

2005年,在中國廣州街頭發生一則「國際頭條新聞」(標題:狂獅逃入廣州街頭店員誤認為大狼狗)。

該則新聞指出..廣州市增城區馬戲團有一頭獅子,由於不堪被馴獸師鞭打,逃出戲棚後闖進鄰近加油站便利店內,但卻被一名女店員誤認為是一條"大狼狗"。這不打緊...當眾人指責馬戲團人員為何讓獅子逃出來時,只見馬戲團人員卻硬掰、鬼扯以下這個『大道理』曰:

這不是獅子,是狗!已經馴服、沒有野性,不會傷人。』(註2)

換言之,當什麼時候,會由他們(中國黨)口中出現以下言論是否也不奇怪?..

馬英九:『這(美國綠卡)不是永久居留證,(只)是貸款及工作的工具!已經變質、沒有國家性,不會變成美國人。』...

KMT:『這(一中市場)不是一中市場(中華人民共和國市場),是「大中華」市場!已經變質、沒有危險性,不會傷害台灣(人)。』...

中國領導人胡錦濤:『這(一千多顆對台導彈)不是飛彈,是虛擬軍事武器!已經(電腦)設定、沒有危險性,不會傷害台灣人。』...

台灣人啊!您們後悔了嗎?

➨當你發現台灣在「他,馬的」政府短短幾年下來的統治下,社會價值竟然已經扭曲與崩潰,而且心中開始質疑..到底『哪一個台灣才是真實的?』時...

看純米並不是純米?醬油不是真醬油?花生油裡竟沒花生成份?有監視錄影(軍檢)卻稱影帶一片黑?有監聽(特偵)卻稱錄音帶完全空白?是否..馬口中的633原來只是6=3+3之意?...反正非得搞到司法崩潰,全台信心瓦解..讓台灣形同「鬼島」?

干!SO WHAT ?????...反正又不會馬上(漸漸)吃(生活)死人,不是嗎?...

看他們現在不就馬上掰解說...國內市售的食用棉籽油不致會造成不孕,所以..2011~2013,即使台灣只有兩家廠商進口粗製棉籽油,經再精製為食用棉籽油,台灣民眾也不用過份緊張?(註3)

何況..如果再依據一句『中國』式『鬼扯邏輯』經典名言所詮釋的道理,所謂「我不以為"它"是假的,只要我們認為它是真的,就是真的(註4)....

干!SO WHAT ?????....反正你們台灣人只要把「假的」當成「真的」一樣來看待,是
否一切都安啦!...

是的,就是因為台灣人過去鄉愿過了頭,不止不太再意他們的欺騙、耍賴行為,甚至會習以為常..或以「視若無睹」態度以對,導致現在想後悔也來不及?換言之,即使現在訴說被他馬的「內褲帶(necktie,領帶)」給詐騙了廿萬元..再怎麼幹譙是否也沒用?(註5)

殊 不知,騙子之所以是騙子,是騙子總是認為「他聰明你傻瓜」!這說明..長久以來兩個「中國黨」的心態,為什麼總是會把其「人民」認為就像「傻子」一般來看 待。換言之,只要「他們」敢說(謊)敢蠻幹,「你們」就必須相信與接受。或..即使你不信、不接受,但其實你也奈他無何!(所謂..有輒等於沒轍,還氣死活該!)

為什麼周美青會稱讚「馬英九不是會撒謊的人」?(註6)

為什麼客家大老鍾肇政過去會送給「他,馬的」一句這樣的規勸話:『不要說假話就好啦!』(註7)

該改變一下了吧!台灣人..



*A Whiter Shade Of Pale

當你聽著輕快的方丹哥音樂..
雖然有點迷茫..
尤其看著電視畫面播放群眾上街頭抗議馬政府的吆喝聲..
心情反而越來越亂..
好像整個頭蓋骨要被掀開般..

即使在不久之後你已入夢鄉..
但見夢中聽見一磨坊主人說起他的故事..
只是她的臉,看起來卻如鬼魅的蒼白陰影般...

她說你正在鬼島上...
因為事實顯而易見.....
即使事後辯稱被他馬的「內褲帶(necktie,領帶)」給詐騙了廿萬元..


 *精神病比瘋子更可怕

不用懷疑..我們身邊就充斥著一堆管中閔們?


我鄭重宣示,我說的「假話」絕對不是「謊言」
,這下你們懂了吧!殊不知..所謂「假話」者,
充其量只是一種不切實際敷衍的話!
(新聞設計
圖片與對白) 

 

針對經建會主委管中閔於2月樂觀預期今年經濟成長率和失業率可能出現黃金交叉,但實際狀況卻差距甚遠,導 致民進黨立法委員林岱樺利用質詢機會,要求管中閔必須為預測失準道歉。只是,管中閔卻鬼辯說,當初會說黃金交叉是對經濟的期許,就像學生開學之初期許考第 一名,結果沒考上,難道要打斷學生的腿?

的確,這也是台灣為何會有689產生原因,不是嗎?因為,打從2008以來..其實我們身邊就已充斥著一堆管中閔們,所以...依照管中閔拿學生為對象, 作比喻強調學生開學之初期許考第一名,期末檢視結果卻沒考上,那麼難道要打斷學生的腿的xx邏輯,難怪「他,馬的」雖然同樣開了很多支票,但最後卻都沒兌 現時,一堆管中閔們會視為正常或無所謂...因為,難道要為此打斷「他,馬的」的腿 ?

換言之,管中閔的思維,其實只是證明台灣社會冥冥之中...早已受到一套來自『鬼扯中國』的『中國』式『鬼扯邏輯』~所謂「XX有理」的(矛盾)思考與行為運作模式影響(註1)

就如2000年宋楚瑜在「興票案」中的為了爭取時間,所做的一連續「xx(圓謊)有理」的行為模式一樣。管中閔的xx邏輯與行為..不就在為他沒有被實現的判斷,找到一個合理化的藉口,不是嗎?

其實,做為「他,馬的」政府閣員其中一員,管中閔早就該學這一套免費的高境界Ox技倆..所謂「我願意收回」 vs. 「我並沒有說錯」詮釋思維,以做為隨時想逃避「道歉」、「負責」或「批評」時,可以立即拿出來做為「反諷」或「反揶揄」對方的一番好託辭,或是一個可以立即「下台階」的好途徑,甚至是一個可以「杜悠悠之口」的好方式.(註2)...

範例如下-

Ex. 「我願意收回」2月樂觀預期今年經濟成長率和失業率可能出現黃金交叉的言論,但如果檢視在中國黨馬總統領導下的無能政府,「沽名釣譽」其實已是所有政府閣 員必備的思維,雖然影響所及..已讓越來越多台灣人對馬政府失去信心,但就如要求一個靠「說謊」維生的人不能說謊一樣,如果不「說謊」就無法生存或必須下 台..那麼在失去政權壓力下..會持續以更多「謊話」來騙取人心挽救政權是否也並不奇怪,所以..「我並沒有說錯(謊)」。

不過,我還是(不)願意收回,因為在徹底解構目前那些批評我的人,發現他們的邏輯駕馭能力頗為混亂不清,他們應該是身陷於「意識形態」思維中的一員,不自覺地在用意識問題解讀許多議題。

我看清楚問題,並不表示他們清楚自己在批評什麼。

===================================


*We are the champions(21,835,238) 

他們得到冠軍..
他們全都是世界冠軍..
因為,在台灣有一大群人並不太在意他們的謊言..
因為,他們是世界上最會說謊、耍賴、蠻橫的冠軍政府團隊...

台灣人啊!這下您們知道中國「鬼扯邏輯」的厲害了吧!


北京牆的真相....內真外假.....


 

過去十幾年來,筆者不斷在網路上強調,自2000年宋楚瑜「興票案」爆發之後,殊不知...一套來自『鬼扯中國』的『中國』式『鬼扯邏輯』~所謂「XX有理」的(矛盾)思考與行為運作模式。......也就是一套...充滿欺騙(說謊)、矛盾與造假的價值觀念...正「明目張膽」地一步一步侵蝕著台灣社會的價值觀念。

是哦!過去 「台灣人」的確尚可以自豪,因為,「台灣人」身上那股「價值觀念」至少尚可以與「(醜陋的)中國人」有所區別。只是,台灣人何其不幸,在經過一群「中國 人」長久以來以一套...充滿欺騙(說謊)、矛盾與造假的「價值觀念」統治了將近50年之後,讓...每個「台灣人民」的血液中或多或少都已潛藏著一股 「鬼扯因子」存在。控制好的..終身可以免疫不會發病,控制不好的..三步五十就會有令人瞠目結舌的「矛盾」(鬼扯)言論與行為出現。...

前陣子原本是中國「矛盾之族」之一的前台北市文化局長『龍應台』,曾經恢復理性勇敢地站出來面對中國領導人胡錦濤....說出她其實潛藏內心已久的一個質疑...『哪一個中國是真實的?』...而什麼時候...在台灣人心中也開始產生相同地質疑..到底『"台灣"出了甚麼問題?』、『哪一個"台灣"是真實的?』時,這是否才是目前台灣所有問題的癥結所在,不是嗎?

換言之,當台灣媒體不再是扮演所謂第四權的角色;記者也不再是專業人物的代名詞;而台灣人民的思考也開始產生"迷罔"現象....不知什麼才是對與錯 的....不知什麼才是事實與真相.....有的,就是台灣人民的思考很容易地就被一套『中國』式『鬼扯邏輯』~ 「XX有理」的(矛盾)思考與行為運作模式所侵蝕與影響....

是的,「台灣人」其實要對抗的...並不是什麼' 外省人 '或' 中國人 '的,反而是一套根本不合乎台灣(人)社會的「鬼扯價值觀念」罷!

如果從2000年宋楚瑜「興票案」的「圓謊有理」現象已普遍被接受...而後來國民黨(「馬英九」)也一樣「如法炮製」的將原本是「無中生有」的「九二共 識」名稱變成是【存在】的〔事實〕來大辣辣、明目張膽的欺騙台灣人...只是,台灣人卻仍然打心底願意以鄉愿的態度去接受「馬英九」明目張膽的欺騙行為?

是的,當台灣人過去就是因為太過憨厚及鄉愿,以致於被人欺負卻寧願低聲下氣忍受,...長久下來...已逐漸喪失鬥氣與信心。台灣人難道看不出來一些統媒 長久以來,它們在台灣社會內部刻意「挑撥離間」、「興風作浪」的行徑...都是企圖在台灣內部製造出一股對台灣社會現狀﹝尤其是過去曇花一現的本土政權﹞ 不滿的氣氛與不安的現象出來。

果真『媒體罵的不對,政府("也許")不會倒,阿扁被罵十年,("或許")也沒倒,....噹!可是台灣社會價值"絕對會倒"....』,不是嗎?當台灣社會價值已經扭曲與崩潰時,試問?『哪一個台灣是真實的?』...


何謂「苦」民之所苦?「苦」者,是否同「樂」也!

『鄉愿』的態度...讓台灣人總是要等到火燒屁股了才開始緊張...才願意站出來澄清與反駁...或是進一步採取法律行動或開始自發性走上街頭...。只 是當水溫已由溫水轉而逐漸變成沸騰時,「台灣人」即使是隻適水性十足的「水蛙」,卻也已無法在沸騰的水中繼續伸展四肢,有的.....就等著被人宰割,或 即使再也輒到頭來也等於沒轍一樣...未來甚至準備當亡國奴罷!..



是的..「台灣人」果真不該擔憂? 當台灣社會正被一套『中國』式『鬼扯邏輯』~ 「XX有理」的(矛盾)思考與行為運作模式所大肆侵蝕與影響....而使「台灣人」對未來產生迷罔感時....「台灣人」果真不該擔憂「台灣出了什麼問題」?

這說明..台灣社會長期在受到這一套中國式「鬼扯邏輯」的無形影響後,為何會造成個人的「價值認知」往往可以超越「事實真相」認定的奇特現象。而且長久以往...台灣(社會)未來將會如同「惡魔島」一般,根本已找不到什麼是非曲直與正義。

反正...說來說去...是否?原來都是一套『中國』式「鬼扯邏輯」在作祟...


【註】:本文為2006/05/20舊文,經稍作修飾後重新發表...

============================

『中國』式『鬼扯邏輯』~「XX有理」的思考與行為運作模式範例...

宋X瑜「興票案」時的「xx(圓謊)有理」;
李X安「舔耳案」時的「xx(抹黑)有理」;
謝X大、馮X祥「2000萬美鈔案」時的「xx(誣衊)有理」;
馮X國「總統官邸+鋼管秀」時的「xx(胡搞瞎搞)有理」;
周X訓「人造雨說」時的「xx(鬼扯)有理」;
連X/宋X瑜在「三一九槍擊案」時的作票總統、偽總統「xx(誣衊)有理」;
陳X茜在「三一九槍擊」時的奇美小護士「xx(抹黑、造謠)有理」;
王X誠「腳尾飯事件」時的「xx(造假)有理」;
馬X九「立院打架事件」時的「xx(掰謊、造假)有理」;
馬X九「國旗事件」時的「xx(公開掰謊)有理」;
周X瑋「特權貸款事件」時的「xx(不還錢)有理」;
周X瑋「特權貸款事件」時的「xx(符咒說鬼扯)有理」;
林X杰「民視節目事件」時的「xx(打人)有理」;
華客「倒扁事件」時的「xx(倒扁)有理」;
馬X九「黨產事件」時的「xx(出脫賣產)有理」;
李X「立院黨產條例支持民進黨提案逕付二讀事件」時的「xx(按錯
反對票)有理」;
馬X九「特支費事件」時的「xx(首長特支費=個人財產)有理」;
吳X珍的「XX(玩股票)有理」(身體殘障及無聊因素);
陳X中在役期間的「XX(買豪華轎車代步)有理」(補償兒子心態);
趙X銘的「XX(關說)有理」(總統女婿身份)....等等...

============================

為何中國雨下個不停

自從我有記憶以來
中國雨便下個不停
神祕的雲雨傾瀉
困惑遍佈著台灣大地
雖然台灣人自始至終
試著找尋陽光(雨停)
而我質疑
我依舊質疑
誰又能讓中國雨停止?

所以有天我下行至恆春車城
嘗試尋找讓中國雨停止的方法
只是卻趕上這(馬)神話傳說
我觀看著路邊的中國黨廣告口號
原來五年來的長程計劃跟各種新政策
都被「馬上+漸漸」的金黃色鎖鏈拴住著
這讓我質疑
我依舊質疑
到底世上又有誰能讓中國雨「馬上」停止的?

即便聽著歌者彈唱
但又如何能更振奮我(們)的心?
當人群倉促地擠在一起
想要趕快找出破解「馬上+漸漸」的方法
只是當中國雨仍然下著不停
直落在我的耳際
此時我仍然質疑
我依舊質疑
這世上誰又能讓中國雨「馬上」停止?

※「中國雨」者,乃指一套『中國』式「鬼扯邏輯」 ..所謂「XX有理」 的(矛盾)思維與行為運作模式。 

是神經病還是精神病..或是政治齷齪?


我錯了..而且錯得離譜!...
(新聞設計圖片、標題與對白) 


 

如果前一刻才配合主子要鬥掉阻礙統一(註1)的最大絆腳石(註2),後一刻卻又要感謝這塊絆腳石在處理倒閣案時,於處理程序上的盡心協調辛勞!(註3)..

試問?這到底是神經病(是非不分)..還是精神病(錯亂)..或是政治齷齪?...

難怪柏老會說他錯了..而且錯得離譜!因為,醜陋的中國人,並不在於他們不知道自己的醜陋之處,而是他們早已心知肚明,他們的確可以再醜陋得更多」..(註4)...

哀!...台灣人被這些人統治,不衰也難!...

衰!...台灣有這些人存在..而且咱們還必須長期與他們為伍,真不哀也難!...

==========================

*My Sweet Lord

~救救我們..親愛的上帝~(修飾歌詞)

我親愛的上帝
嗯,我的上帝
嗯,我的上帝
真的很想見你
真的很想跟你抱怨
真的很想告訴你,上帝
但你讓我們等的時間也太久了吧,上帝

我親愛的上帝
嗯,我的上帝
嗯,我的上帝
真的很想告訴你台灣目前的狀況
真的很想告訴你,上帝
如果你不趕快救救我們脫離這般人的統治與肆虐..
那我們也沒太久時間可等待了,上帝(哈利路亞)....

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請依照中國人說法 ~「統一不能等」..


沒錯!他們吹一個就代表一個說法..
就看你要信哪一個?..是我..會選擇
右下角女扮男裝吹得最賣力的「龍爺」
,她這次幫馬吹xx說...「台灣的未來
不能等」...
(新聞設計圖片、標題與對白)

沒錯!..什麼時候,我們會發現無 論在中國或是台灣...凡事都必須以「中國(黨)人」的「說法」、「認知」、「見解」、「做法」..為主。是以,才管它根本是胡鬧、說謊,或是在耍無賴與 「鬼扯(邏輯)」,甚至面對共產黨時的『自我矮化』行為..反正只要「中國(黨)人」說的或是做的..就都算數了,不是嗎?

對不起,凡事請依「中國(黨)人」的說法(n) ..「台灣的未來不能等」=「統一不能等」..

所以囉!..針對此次在野黨發動倒閣案,行政院長江宜樺14日上午會率全體內閣閣員排排站..舉行記者會,還發表由文化部長龍應台所題的「台灣的未來不能等」公開聲明,作為回應倒閣案的強調主軸。

乖乖...如果「他,馬的」政府已胡搞瞎搞五年,不止讓台灣薪資倒退十六年...光七月失業率就已上升至四.二五%,位居亞洲四小龍最高、甚至高於日本, 二十至二十四歲失業率還飆至十四.○五%,等於每七個年輕人就有一人失業...而他們卻仍然振振有詞..大喊要「台灣的未來不能等」...??????

干!難怪大凡中國黨都有兩大利器(註1)..

1)造假、說謊能力超強,尤其是「無中生有」..。「九二共識」就是最好例子。

2)詮釋能力無人能比..。「馬上好」=「馬上漸漸好」就是最好例子。


殊 不知,騙子之所以是騙子,是騙子總是認為「他聰明你傻瓜」!這說明..長久以來兩個「中國黨」的心態,為什麼總是會把「人民」當成「傻子」一般來看待。換 言之,只要長久以來..藍教集團總能在立院強勢過半情形下,「他們」就敢繼續蠻幹硬扯,而且你台灣人還得相信與接受才行。或..即使你不信、不接受,但其 實你也奈他無何!(所謂..有輒也等於沒轍,還得氣死活該!)

改變一下吧!台灣人..建議下次(2014+2016)選舉時,絕對不要再讓藍教集團執政及強勢過半了!..否則哪天我們的子孫也會學得像他們一樣對你鬼扯淡呢?...或近的等到中國主子命令一到,馬上下令藍教集團立委集體表決讓「服貿協議」審議全數條款通過,殊不知..「服貿協議」的通過,等於讓中共可以兵不血刃「統一台灣」!(註2)..



===================================

~~「袂後悔啦」笑話一則 ~~

►►689:袂後悔啦袂後悔啦...全世界只愛馬一個... 

►►689:沒人格啦沒人格啦 我只是一時失去了控制...

做水災啦做水災啦 台灣正在做水災..
跟著馬腳步颱風那來 看著颱風心脾開懷..
哎喲喂啊哎喲喂啊 驚到我心花開..
頭前的馬地要去佗位 你慢慢走我馬上來去..
稍等一下稍等一下 反正全世界只愛妳一個..
煞到你(馬) 煞到你(馬) 煞到你(馬) 煞到你(馬)...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UIMi_WoSc4

2013年10月12日 星期六

看兩個妖精打架...


 
 
即使雙方都有不得不為的政治現實考量...不然說...難道你要他們倆當場幹架?

其實...但看馬英九與王金平在國慶日共演的真假“大和解”戲碼,是否更活像兩個妖精在打架?...

是的,許信良過去要讓國民黨從地球上消失是正確的()。也許我們是無法讓國民黨真的從地球上真正消失,但我們絕對可以讓他們從此無法再執政(指中央執政及擁有立法院過半席位),不是嗎?

殊不知...台灣公民運動必須重新整合,凝聚力量起來反國反共,以重建家園!..


*Crying - Don McLean

是否..從這一刻開始...
我將為你哭泣...
想在哭泣中忘了你(醜陋的台灣人)………......

2013年10月5日 星期六

強人與爛人 vs. 勇氣與傻氣




何謂「強人」?....

有人認為「強人」乃極權專制時代產物,在今日民主時代已無「強人」存在空間。事實不然...就如過去曾擔任新加坡總理的李光耀或是現在已做過八年總統與四年總理的俄羅斯總統普廷,他們不都仍然還是個受到多數民意支持,手挽強勢果斷的「強人」領袖?...

是以,被統治的人民如果要站在目前仍活躍在檯面上的這些「強人」領袖對立面,不止須要有十足的「勇氣」,甚至還得有「視死如歸」的決心才行?..就如一個區區清大學生陳為廷敢向強勢霸道的苗栗縣長劉政鴻砸鞋一樣!...

何謂「爛人」?....當然指各項做人做事的失敗者。以英國現任首相卡梅倫為例,卡梅倫日前接受LBC電台訪問時表示,自己一向緊貼平民百姓的生活,但被 問在超級市場,買一條白麵包要多少錢時,只見卡梅倫應道「逾13港元」,並指他就常用樂聲牌麵包機及麵粉,製造全麥麵包與家人分享。

殊不知,當卡梅倫的訪問播出後,馬上有傳媒就將首相用的食材價錢,與平民製的相比,指前者用1200港元的麵包機,以及一包55港元的麵粉造麵包,而一個 麵包在超市卻僅售5港元,又指普通的麵粉其實也只售8港元..媒體以此來嘲笑卡梅倫,光說親自製作麵包,卻不吃「標價」食品,不止不知民情說謊,結果當然 被當做嘲笑話柄。就如古時中國晉惠帝在位期間,天災人禍不斷,但每天錦衣玉食的他,得悉很多百姓餓死,竟還很疑惑反問:「何不食肉糜?」..根本不知民間 疾苦一樣。

當然..台灣也有個擁有中國人身份的現代晉惠帝馬英九..,去年他到屏東科技大學參訪,有學生反映物價飆漲、便當縮水,只見馬竟回說「那你需要再多吃一個 便當,還是就忍著餓了?」...當時就被轟是個「何不食肉糜」的現代晉惠帝。經此教訓...馬英九今年九月參訪雲林科技大學,聽到有陸生反應「台灣買鳳梨 酥郵寄運費500好貴!」後,他居然把陸生反應當聖旨,立即指示相關單位進行瞭解,而且必須找出這位「高貴的陸生」,因為馬要退錢給這位陸生。



嘖..嘖 ! ...憨厚的台灣人民何來這位「高貴陸生」的福氣,在馬政府堅決調漲電價,生活逐漸入不敷出情況下,還得以被這位現代晉惠帝馬英九,「馬上漸漸..」指示相關單位進行瞭解,以各項減稅措施來平衡民怨的?

小強的告白是對的...

殊不知,要與擁有特務機關的流氓執政集團搞對立,當然須要一點「勇氣」才行。但是如果要對付一個做得很「爛」的流氓政府頭頭來說,試問..向他丟鞋還須要足夠「勇氣」嗎?就如「過街老鼠,人人皆可喊打」一樣!...

難怪英國「經濟學人」四日會以「有史上最不受歡迎的民選總統之一」來形容馬英九目前的聲望。是的,除非瘋了..或腦袋被諸多「傻氣」給灌滿了,否則現在還有誰會選擇與馬站在同一邊的?..


*A Whiter Shade Of Pale

當我們聽著輕快的方丹哥音樂
並側手翻越過地板
雖然有點暈船
但聽著群眾吆喝聲喊著..more..more..
屋內越來越吵雜
好像天花板要被掀開般
這時..我們叫另一盅酒
看侍者帶了一個托盤...

而在不久之後
聽見磨坊主人開始說起他的故事
只是她的臉,看起來卻如鬼魅的蒼白陰影般

她說沒有任何原因
因為事實顯而易見
她說被他的「內褲帶(necktie,領帶)」給詐騙了廿萬元..


*幹譙馬英九

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

「九月政爭」真相大公開


沒錯!他們吹一個就代表一個說法..
就看你要信哪一個?..是我..會選擇
右下角吹得最賣力的「他,馬的」九
爺,然後就是正中央東廠黃公公...再
來就是中下的江公樺...



對不起,凡事請依「中國(黨)人」的說法(n)...()

就 是說...什麼時候,我們會發現無 論在中國或是台灣...凡事都必須以「中國(黨)人」的「說法」、「認知」、「見解」、「做法」..為主。是以,才管它根本是胡鬧、說謊,或是在耍無賴與 「鬼扯(邏輯)」,甚至面對共產黨時的『自我矮化』行為..反正只要「中國(黨)人」說的或是做的..就都算數了,不是嗎?

所以囉!..如果「九月政爭」的法律癥結,在東廠黃公公是否「洩密」給「他,馬的」九爺進行政治鬥爭,那就在於是否已「簽結」的解讀與詮釋了,不是嗎?


殊不知,大凡中國黨(人)都有兩大利器,但重點卻是身為人民的你,買不買帳與在不在意?

中國黨(人)兩大利器:()

1)造假、說謊能力超強,尤其是「無中生有」..。「九二共識」就是最好例子。(你在意與買帳了嗎?否則為何仍然讓他們繼續執政..)

2)詮釋能力無人能比..。「馬上好」=「馬上漸漸好」就是最好例子。(你在意與買帳了嗎?否則為何仍然讓他們繼續執政..)

2005年,在中國廣州街頭發生一則「國際頭條新聞」(標題:狂獅逃入廣州街頭店員誤認為大狼狗)。

該則新聞指出..廣州市增城區馬戲團有一頭獅子,由於不堪被馴獸師鞭打,逃出戲棚後闖進鄰近加油站便利店內,但卻被一名女店員誤認為是一條"大狼狗"。這不打緊...當眾人指責馬戲團人員為何讓獅子逃出來時,只見馬戲團人員卻硬掰、鬼扯以下這個『大道理』曰:

這不是獅子,是狗!已經馴服、沒有野性,不會傷人。()

換言之,當什麼時候,如果由他們(中國黨)口中會出現..

➨『這(美國綠卡)不是永久居留證,(只)是貸款及工作的工具!已經變質、沒有國家性,不會變成美國人。』...

➨『這(一中市場)不是一中市場(中華人民共和國市場),是「大中華」市場!已經變質、沒有危險性,不會傷害台灣(人)。』...

➨『這(一千多顆對台導彈)不是飛彈,是超級軍用玩具!已經馴服、沒有危險性,不會傷害台灣人。』...

➨『這不是洩密,是簽結行政報告!已經變性,沒有違法性,不會傷害憲政與司法。』...

台灣人啊!您們會覺得詫異嗎?還是會習以為常,並不太以為意,甚至會以「視若無睹」態度以對?


唉!哎!哀!這一握代表他已超越神明
(無人性)..台灣人在這傢伙統治之下焉
能得福?..


殊 不知,騙子之所以是騙子,是騙子總是認為「他聰明你傻瓜」!這說明..長久以來兩個「中國黨」的心態,為什麼總是會把其「人民」認為就像「傻子」一般來看 待。換言之,只要「他們」敢胡扯說謊、敢蠻幹硬幹,「你們」就必須相信與接受的份。或..即使你不信、不接受,但其實你也奈他們無何!(所謂..有輒也等於沒轍,還得氣死活該!)

該改變一下了吧!台灣人..


=============================

*John Fogerty- Who`ll stop the rain

為何中國雨仍然下個不停()

自從我有記憶以來
中國雨便下個不停
神祕的雲雨傾瀉
困惑遍佈著台灣大地
雖然台灣人們自始至終
試著要找尋陽光
而我質疑
我依舊質疑
誰又能讓中國雨停止?

所以我下行至恆春車城
尋找讓中國雨停止的方法
卻趕上這(馬)神話傳說
我觀看著路邊的中國黨廣告口號
原來五年來的長程計劃跟各種新政策
都被「馬上+漸漸」的金黃色鎖鏈拴住著
這讓我質疑
我依舊質疑
誰又能讓中國雨雨「馬上」停止?

即便聽著恆春歌者彈唱
但又如何能更振奮我們的心?
當人群倉促地擠在一起
想要趕快找出破解「馬上+漸漸」的方法
只是那中國雨卻仍然下著不停
直落在我的耳際
因此我仍然質疑
我依舊質疑
誰又能讓中國雨雨「馬上」停止?

※「中國雨」者,乃指一套『中國』式「鬼扯邏輯」 ..所謂「XX有理」 的(矛盾)思維與行為運作模式。 在這一套『中國』式「鬼扯邏輯」 的操作下,過去..你會發現他們可以掰個「馬上漸漸」的說法,以逃避道歉與卸責;現在..你更可以發現..他們竟然敢掰出 「有人行賄,沒人收賄」的恐龍判決, 直接就將貪污拗成不是貪污, 以幫人脫罪 ..尤其是幫馬粉飾太平(馬愛將可以被判刑,但就是不能判貪污罪)。包括現在又大辣辣利用司法監聽進行政治鬥爭...

其實,目前「台灣人」要對抗的....並不是什麼' 外省人 '或' 中國人 '的,反而是一個根本不合乎台灣(人)社會的「xx價值觀念」罷!

換言之,什麼時候...他們(尤指那些自認是中國人者)才會曉得...「台灣人」其實想要反對(抗)及唾棄的,是他們身上那一套來自『鬼扯中國』的『中國』式『鬼扯邏輯』~所謂「XX有理」的(矛盾)思考與行為運作模式。...也就是一套...充滿欺騙(說謊)、矛盾與造假的價值觀念!

換句話說,原本「台灣人」之所以與「中國人」的不同之處,就在於身上那股「價值觀念」的差異罷!()

所以,當我們每每以三句不離「江湖話」來形容一個「流氓」的特性時,而殊不知,一個區別「(醜陋)中國人」的方法,不就是他們時常掛在嘴邊的一堆「謊話」 嗎?....即使他們根本不認為自己說謊,就如「柏揚」在其《醜陋的中國人》一書中所強調的「我們(中國人)的醜陋,是在於我們不知道自己的醜陋」一樣。 ﹝這點柏老還是錯了,而且錯得離譜!() ﹞

是以,台灣人何其不幸,過去竟然被一群來自『鬼扯中國』的「中國人」以一套...充滿欺騙(說謊)、矛盾與造假的「價值觀念」統治了將近5~60年,所 以...在這一套欺騙式教育的長期洗腦下,每個「台灣人民」的血液中或多或少都已潛藏著一股「鬼扯因子」。控制好的..終身可以免疫不會發病,控制不好 的..三步五十還是會有令人瞠目結舌的「矛盾」(鬼扯)言論出現。...(你是否該慶幸..還好..我不是「鬼扯成員」其中一員..)

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當心(馬)「玩」完了,(台灣)就全「完」了!


唉!哎!哀!這一握代表他已超越神明(無人性)...




是的,當(馬)這次赤裸裸地把鬥王的政爭「玩」完了,而屆時(台灣)是否也要全「完」(陪葬)了?...

因為,台灣未來將面臨...

1)司法全面崩盤危機...屆時還有誰會相信司法?..
2)價值全面崩盤危機...屆時還有誰會相信誠信二字?...
3)信心全面崩盤危機...屆時還有誰會對台灣未來有信心?....


其實,過去以來...台灣所面臨的癥結點,都在於兩個「價值認知」的差異與衝突上()...

這就是為什麼台灣會時常出現...即使「我們」想的,也可以是「他們」想的。但是「他們」所想的,卻始終並不是「我們」所想的現象與原因。

這說明過去「他,馬的」為了騙選票,所以在選前可以打出..每年6%的經濟成長率、國民所得三萬美金、失業率降至3%以下的所謂 「633」 口號與政見。只是,等到「他,馬的」當選後,他馬上硬坳解釋..所謂 「633」口號與政見,其實是指年經濟成長率6%、2012年前失業率降至3%以下、2016年人均所得達3萬美元..之意。

而這也意謂,台灣如果想達成所謂 「633」 口號與政見,2012年台灣人民還必須再讓「他,馬的」這混帳東西繼續連任(已成事實)及安全卸任才行(還未成事實)。

QA :為什麼他們想的「馬上好」與我們想的「馬上好」會不相同?

QA :為什麼他們想的「馬上好」可以是指「馬上漸漸好」之意?

天啊!台灣人何其不幸,過去長久以來竟然可以與一堆「價值認知」差異這麼大的中國人每天生活在一起?


老天爺不是不報...時機到了一定報....

老天爺..您就可憐可憐這群台灣人..請利用這次「九月政爭」「他們」違法監聽立法院的機會,把那些價值來自鬼扯中國的王八們全打入十八層地獄吧!(指該下台的下台..該關監獄的就下監獄..)

 
 

*Honesty - Billy Joel

未來如果你想在(台灣)尋找溫柔...
那並不難找...
你仍然可以擁有你需要的愛..
但..如果你在(台灣)尋找" 真誠 "...
那你大概是眼睛瞎了...
因為..你會發現那始終是很難找到的....

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江宜樺的「總統夢」?..


我的未來不是夢:未來台灣(區)總統江宜樺英姿..(新聞設計圖片、標題與對白)



江宜樺正在做「總統夢」嗎?...

當2013年2月18日,江宜樺踢掉陳冲接任行政院長的同時,是否冥冥之中..代表江宜樺的「總統夢」已儼然成形?...

因為,主子馬英九終於找到了他們(xx所共有)想要的「接班人」了,不是嗎?...

這說明...專欄作家南方朔(本名王杏慶)日前為什麼投書媒體,直指總統馬英九的「滅王大計」,是在8月份於美國和駐美代表金溥聰見面後做的決定,更指金和行政院長江宜樺、前總統府秘書長羅智強、檢察總長黃世銘是「台灣政壇四人幫」原因?

是的,山不厭高, 海不厭深 ,樺公吐夢,天下歸心 。(白話翻譯 -山不嫌高,海不嫌深。我願像夢見周公一樣,期盼未來眾心所歸。早日一統天下,實現總統夢。)

PS : 殊不知,「夢見周公」其實是古人用來緬懷先賢之意。就如宋代蘇軾在其《周公廟》詩賦所敘述的「吾今那複夢周公,尚春秋來過故宮」。只是今人卻常用來做為打瞌睡或睡覺的形容,雖已離原意甚遠,但亦無傷大雅。今日甚有以「做周公夢」來形容一個不可能實現的企圖..


*我相信我的未來不是夢 

2013年9月20日 星期五

「服貿協議」讓中共可以兵不血刃「統一台灣」..


馬:說與做的確大不相同!我在這裡就鄭重宣
示,我任內絕對不和中共「談」統一,但我都
是會用「做」的來加以完成!..
(新聞設計圖片、標題與對白) 

 

2007/11/22 馬英九:若當選總統 任內不與中國"談"統一(註1)

2008/01/02 蔣友柏在其部落格「白木怡言」捫心自問,兩蔣有沒有錯?他直言,當然有,他說「我曾祖父於1921年到1948年所帶領的國民政府總共殺害約1000萬中 國人,僅次於史達林、毛澤東與希特勒排名第四;你當然可以說這個統計數字不公正、不準確,那就算打一折,也有100萬;你當然也可以說那是那個時代的背景 因素,有它不得不然的原因(我自己個人也深深地相信這個論點);但是當時的政府就是殺了那麼多人,雖然殺人並不是我曾祖父親手扣的板機,但畢竟他在當時代 表的是那個執行的政府。」(註2)

2011/04/27 馬英九:我不擅喊口號,因為我是行動派(註3)

2011/12/20 蔣友柏在一個公眾場合(新聞挖挖哇)講他總統這一票要投給蔡英文(註4)

是的,說與做的確大不相同..尤其是說好話同時,如果卻又在做壞事,那更是大大的不相同,而且令人無法接受。

就如...馬任內絕對不和中共「談」統一一樣,因為..他可都是用「做」的方式來加以完成,不是嗎?..尤其..「服貿協議」的通過,就是讓中共可以兵不血刃「統一台灣」..

換句話說,為了讓「服貿協議」可以在立院過關,所以,即使馬自己親自跳到第一線,再怎麼違法違憲,也要傾全力鬥掉王金平不可!因為王金平就是「服貿協議」最主要的阻礙(絆腳石)。...



*Queen - 'Bohemian Rhapsody' (Live)









是否會太遲了,因為台灣(人)的死期快到了
想到這裡脊椎就開始顫抖
全身痛苦不堪
有時候,真希望自己沒生活在這個島嶼上
當上帝說...再見了,台灣人!我要走了
我得離開你們,因為..我還得到其他地方去救值得救的人
只是..上帝,我並不想死啊!
真主!我們不會放你走...
因為我們一定會有所作為...

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昨夜又再夢到柏楊託夢..


柏楊:我錯了..而且錯得離譜!
因為,「我們的醜陋,並不在
於我們不知道自己的醜陋之處,
而是我們心知肚明,我們的確
可以再醜陋得更多」
...
(新聞設計圖片、標題與對白) 

 

昨夜又再次夢到柏楊來託夢了..

這次柏楊在夢中告訴我說..(他)在天上看到馬英九為了自身歷史地位,大辣辣的紊亂法制,進行政治鬥爭的醜陋行為...柏老為此感到萬分羞愧與憤憤不平..

尤其看到學者從政的江宜樺,竟然為了接班(權位)..可以拋棄讀書人的風骨,配合馬英九進行「九月政爭」,以消除馬在剩下來三年執政的最大絆腳石(王金平),更是令他感到汗顏..

殊不知,本月九日江宜樺在「王金平涉關說案」接受中央社記者電話訪問時,對立法院長王金平涉及關說案發表看法表示,強調..王金平或仍然擔任院長,"但是在一種公正性、政治信任飽受質疑的情況下主持議事、審查預算,各界一定會有很多爭議。"(註1),等於以行政去干預立法..紊亂憲政於不顧,而且事後為了緩頰,還明指是媒體誤解他的話意..

難怪,大凡中國黨(人)都有兩大利器,但重點卻是身為人民的你,買不買帳與在不在意?

*中國黨(人)兩大利器(註2)

1)造假、說謊能力超強,尤其是「無中生有」..。「九二共識」就是最好例子。

2)詮釋能力無人能比..。「馬上好」=「馬上漸漸好」就是最好例子。


*是的,「對不起」,凡事請依「中國人」的 「說法」(註3)...

就是說...什麼時候,我們會發現無 論在中國或是台灣...凡事都必須以「中國(黨)人」的「說法」、「認知」、「見解」、「做法」..為主。是以,才管它根本是胡鬧、說謊,或是在耍無賴與 「鬼扯(邏輯)」,甚至面對共產黨時的『自我矮化』行為..反正只要「中國(黨)人」說的或是做的..就都算數了,不是嗎?

*其實...這意謂..台灣目前所面臨的癥結點,都在於兩個「價值認知」的差異與衝突上(註4)...

就是說,即使我們想的,也可以是他們想的。但是他們所想的,卻始終並不是我們所想的。

QA :為什麼他們想的「馬上好」與我們想的「馬上好」會不相同?

QA :為什麼他們想的「馬上好」可以是指「馬上漸漸好」之意?

天啊!「台灣人」何其不幸,竟然可以與一堆「價值認知」差異這麼大的「中國黨(人)」人每天生活在一起?

老天爺..您就可憐可憐這群憨厚的「台灣人」..請把那些只會鬼扯淡的「中國黨(人)」打入十八層地獄吧!..



*特偵組教唆辜仲諒串證偵訊光碟曝光 1+2──為此..扁告4檢 教唆辜仲諒串證(註5)

*難怪柏老說他錯了,而且錯得離譜! ...

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

九月政爭 -馬「輸」王「贏」的三大關鍵


才管「他,馬的」曾自爆名字原本叫做“膺九”(期望統一之意),但想與同樣有“九”的九命狐狸鬥,還是沒輒..(新聞設計圖片與標題)


即使九月政爭沸沸揚揚開打,但 馬「輸」王「贏」的結果是否在以下三大關鍵影響下,其實早已奠定?!

(1)當黃世銘強調,「王金平關說案」沒有構成刑法,純粹是行政不法時,其實早就奠下九月政爭 -馬「輸」王「贏」的(首要)關鍵。

而為什麼王金平涉嫌關說沒有構成刑法,主要是「實質證據」不足,也就是說,黃世銘和特偵組其實早已心知肚明,即使可以另案對王金平等人加以起訴,然最後在官司過程中..法院仍然會因為(實質)證據不足,無法將王金平等人予以定罪。

或即使特偵組私下有對立法院院長王金平、法務部部長曾勇夫與高檢署檢察長陳守煌等人進行(違法)監聽,所以會有十足把握確定王金平等人的確有進行司法關說 事實,但殊不知,「通訊保障及監察法」 第25條(罰則2)明文規定,「明知為違法監察通訊所得之資料,而無故洩漏或交付之者,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換句話說,即使可以證明王金平等人「確 實」有進行司法關說,但只要黃世銘和特偵組..將他們對王金平、曾勇夫與陳守煌等人所進行的(違法)監聽內容加以公佈,則黃世銘和特偵組承辦檢察官就必須 等著坐牢(三年以下有期徒刑)。何況..即使(違法)監聽內容可以證明王金平等人確實有進行司法關說,但屆時法院也根本不會拿來當庭上證物,而且反而會不 得不宣判王金平等人無罪(即使原本有罪)。

2)無論高檢署檢察官林秀濤在特偵組被約談所做的筆錄,原本不利於王金平等人(「是,我會上訴,即使我知道他上訴三審可能會判無罪,我還是會上訴,以杜悠 悠之口」;「檢察長有提到預算的壓力,所以依照柯委員意思來做」),但林秀濤未來在法院或內部行政調查時,也絕對會否認陳守煌有指示她不要上訴到底(「當 時檢察長(指陳守煌)曾在閒話家常時,指立法院有在討論這個案子,是否上訴,你依法處理」),以免讓自己未來背負「濫權不起訴」罪名。何況..林秀濤對柯 建銘因違反《商業會計法》的全民電通案高院更一審判決無罪的判決文,確有簽條可證明她是有調卷,因此無論特偵組後來改口說林秀濤「有調卷,但沒有詳細閱 卷」,但都無礙於林秀濤其實已有自主權力,決定是否上訴或不上訴的事實(無論有否承受或接受上層長官的壓力與關說)。

3)何況..依據過去國民黨立委許舒博在2010年,因涉嫌中藥商收賄案遭法院二審判決有罪,被國民黨開除黨籍、差點失去不分區立委資格案例,即使未來國 民黨考紀會仍然做出撤銷王金平黨籍或開除黨籍的處分,讓王喪失不分區立委的身分,連帶丟掉國會議長寶座。但只要王金平適時向台北地院(自訴)繳交擔保金, 取得「假處分裁定書」,對國民黨發出強制處分令,要求國民黨不得在審判(指向法院提出自訴)定案前,註銷王的不分區立委資格,那麼王金平就得以繼續保有立 委、國會議長的身分(直到任期結束)。

總之,九月政爭 -馬「輸」王「贏」的(首要)關鍵,早在特偵組公布對外公布部份監聽內容,認定王金平、曾勇夫、陳守煌、柯建銘等人涉嫌接受關說,但只有行政責任未涉刑責時就奠定了。

不過,如果進一步去分析..為什麼馬英九、黃世銘等人,仍然會見獵心喜、如獲至寶..好像瘋狗一般,殺紅了眼...開始展開一齣倒王的醜劇,原因不外來一個自內部與外部的急迫壓力使然。

內部壓力者,指背後牽涉非常龐大xx利益的「核四公投」運轉問題。外部壓力者,指形同被中國共產黨侵門踏戶,等於讓共產黨無兵刃完成統一(台灣)的《兩岸服貿協議》審議通過問題。

就是說..如果王金平仍然穩居國會議長寶座,那麼..代表這兩大問題在馬卸任前,極可能仍然無法通過,則馬英九的歷史定位不止無法完成,也無法對「核四」背後牽涉的龐大利益集團,以及中國共產黨主子有個妥善交待。

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對不起,凡事請依「中國(黨)人」的說法(特別版)


沒錯!他們吹一個就代表一個說法..
就看你要信哪一個?..這一次..我會選
擇右下角那位吹得最賣力的馬政府東
廠公公,因為經他解釋..原來..只要臆
測,就可以代表是事實。換言之,即使
沒有監聽內容,但只要王金平6月28日
有打給曾勇夫,哪怕只是聊天或是在幹
詰騜帝,但就代表曾勇夫已經答應關說..

 

就 是說...什麼時候,我們會發現無論在中國或是台灣...凡事都必須以「中國(黨)人」的「說法」、「認知」、「見解」、「做法」..為主。是以,才管它 根本是胡鬧、說謊,或是在耍無賴與「鬼扯(邏輯)」,甚至面對共產黨時的『自我矮化』行為..反正只要「中國(黨)人」說的或是做的..就都算數了,不是 嗎?

殊不知,只要是文明國家...檢調辦人絕對講求實質「證據」,而如果明知實質「證據」不足,卻仍然要辦人...但所謂辦人...卻又要推給其他監察機關做 行政處理,甚至要被辦的(人)所處單位自行處理,變成「想辦人卻又不敢辦、不敢負責」的怪現象,最後只淪為政治目的下的打手角色,難怪引起大風波..

殊不知..騙子之所以是騙子,是騙子總是會認為「他聰明你傻瓜」!所以..為何長久以 來兩個「中國黨」的心態,總會把其「人民」當成是「傻子」般來看待。換言之,只要「他們」敢(持續)蠻幹硬,敢胡亂鬼扯說謊,你就只有相信與接受的份。或 即使你不相信、不接受,但其實也無法奈他何!(所謂..有輒也等於沒轍,還得氣死活該!)

諷刺的是...騙子集團連其自己「成員」也照樣騙。尤其,如果「成員」之中..有出現讓其詐騙產生絆腳不利狀況時,此時...即使該「成員」曾是騙子集團 中的高層份子,也照殺無誤(指使用一切手段讓該成員下台、消失),與共產黨對付政敵手段如出一轍...令人不寒而慄....

=========================================

圖:《中國時報》

➡ 到底是王""到馬...還是馬""到王?....

*伍佰-""到妳

~~「袂後悔啦」笑話一則 ~~

►►689:袂後悔啦袂後悔啦...全世界只愛馬一個... 

►►689:沒人格啦沒人格啦 我只是一時失去了控制...

做水災啦做水災啦 台灣正在做水災..
跟著馬腳步颱風那來 看著颱風心脾開懷..
哎喲喂啊哎喲喂啊 驚到我心花開..
頭前的馬地要去佗位 你慢慢走我馬上(跟)來去..
稍等一下稍等一下 反正全世界只愛妳一個..
煞到你(馬) 煞到你(馬) 煞到你(馬) 煞到你(馬)... 

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死胡同下的王金平活路


「他,馬的」!我跟你拼了...(新聞設計圖片與標題) 

 

在台灣...政治人物如被抹臭..尤其是鬥臭,不止未來政治路很難有再往上機會,甚至還會從此一路摔到谷底,永難翻身。

看國民黨昨夜以「疑涉關說,馬主席期盼王院長儘速回國說明」為旨發出聲明稿,對遠在國外為女兒證婚的王金平隔空喊話...下通牒,就是不給王金平有任何轉圜機會,代表王(金平)在「中國國民黨」已經快「玩」「完」了!...

是的,人生競賽..常常「」了...就「
完了」!....

或..如果王(金平)想在「死胡同」下找出一條「活路」,除非有一個過人的膽識與敢不計後果豁出去的拼勁...就如「死馬當活馬醫」的道理...

總之,另組「台灣國民黨」
...來個「第三勢力」大集結...應該是未來王金平在「死胡同」下的唯一好「活路」了,不是嗎?..

王:馬終於出手了..怎麼辦?


王:馬終於出手了..怎麼辦?(新聞設計圖片與標題) 

 


馬「除非你(王金平)真的沒有想在政治上發展,否則真的不會找你麻煩..王院長..明年(2014)只有委屈你參選區域立委了!」..(新聞設計對白)

到底古龍筆下的「小李探花」身上有幾把飛刀?...而捅王(金平)的這一刀其實只是小試身手,下幾刀才是致命招?..

殊不知,過去王馬內鬥....王金平總是在過程中沉默不語,而在最後關頭也總是乖乖地唾面自乾、跪地臣服。因為,王金平(以及所有所謂「國民黨的本土 派」)不敢背叛的理由有二:一是為了國民黨的邪惡黨產奶水,一是怕國民黨的司法報復。殊不知,以王金平的政壇經歷,黨中央要西廠太監隨便找兩條罪名將他送 去當陳水扁牢友,又有何困難?看看過去的劉炳偉與劉松藩,不都曾經不聽從黨意堅持要爭立法院副院長、院長,結果就是爆出官司..搞得狼狽不堪。

是否..政壇老鳥王金平心中那把尺到頭來還是會懂得衡量上述利害關係...

而核四公投、兩岸服貿案,就是考驗王金平未來是否有政治生命的關鍵!?...

當然..不思長進的綠營,也許會繼續一廂情願期待國民黨的「本土派」能因此成為綠營的助力,帶槍倒戈幫忙打敗國民黨。而過去也的確有零星的國民黨人背叛的成功例子,只是..那些大都屬搶不到資源又沒留下把柄的,但王金平是否會是這類人..是否用膝蓋想也知道!..

================================

*伍佰-""到妳

~~「袂後悔啦」笑話一則 ~~

►►689:袂後悔啦袂後悔啦...全世界只愛馬一個... 

►►689:沒人格啦沒人格啦 我只是一時失去了控制...

做水災啦做水災啦 台灣正在做水災..
跟著馬腳步颱風那來 看著颱風心脾開懷..
哎喲喂啊哎喲喂啊 驚到我心花開..
頭前的馬地要去佗位 你慢慢走我馬上(跟)來去..
稍等一下稍等一下 反正全世界只愛妳一個..
煞到你(馬) 煞到你(馬) 煞到你(馬) 煞到你(馬)... 

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中國史:馬朝下的「東、西廠」惡鬥


西廠太監:馬皇昭曰..東廠公公涉嫌關說..殺無赦...
(新聞設計圖片與標題) 

 

話說中國歷史,以明朝的特務最為無法無天‧當然箇中原因,主要的是明朝的皇帝多是昏君。君昏臣奸,所以特務為亂是必然事。

是以,看到今日馬朝下的西廠鬥東廠...是否會不足為奇?...

所以...馬朝史裡說:「馬宗好貨,中官(西廠太監)有所進奉,各日孝順」。

只是,馬朝下的「東、西廠」惡鬥...最後到底誰贏,是西廠太監鬥倒東廠公公,還是兩敗俱傷?..

不過,有一件事倒是不會變,那就是只剩13%的昏君~馬皇仍然會..屹立不搖...因為...「689袂後悔啦!」...

================================

*伍佰-煞到妳

~~「689袂後悔啦
」笑話一則 ~~

►►689:袂後悔啦袂後悔啦...全世界只愛馬一個... 

►►689:沒人格啦沒人格啦 我只是一時失去了控制...

做水災啦做水災啦 台灣正在做水災..
跟著馬腳步颱風那來 看著颱風心脾開懷..
哎喲喂啊哎喲喂啊 驚到我心花開..
頭前的馬地要去佗位 你慢慢走我馬上(跟)來去..
稍等一下稍等一下 反正全世界只愛妳一個..
煞到你(馬) 煞到你(馬) 煞到你(馬) 煞到你(馬)...
 

2013年8月4日 星期日

永遠的台灣人~林杰樑醫師



 
國內毒物科權威、林口長庚醫院臨床毒物科主任林杰樑5日中午12點42分不幸病逝,林杰樑的兒子林泓楨在臉書表示,「在滄海一聲笑的歌聲中,我們的好爸爸好醫師好老師社會的良心,永遠的俠客,離開了我們,真的好心痛,蒼生笑、不再寂寥,真的是我父親一生的寫照。」()

林杰樑醫師值得被稱為「永遠的台灣人」~ 因為,他不止愛家,更愛台灣這塊土地與人民....


PS:何謂「永遠的台灣人」,指一生只為台灣這塊土地,與這塊土地上的人民(尤其是家人)而奮鬥犧牲的台灣人。

2013年8月2日 星期五

凡事請依「中國(黨)人」說法(27-因公殞命篇)


沒錯!他們吹一個就代表一個說法..
就看你要信哪一個?..是我..會選擇
右下角吹得最賣力的「他,馬的」,
因為明明被活活操死...他卻可以吹說
是「因公殞命」...


就 是說...什麼時候,我們會發現無 論在中國或是台灣...凡事都必須以「中國(黨)人」的「說法」、「認知」、「見解」、「做法」..為主。是以,才管它根本是胡鬧、說謊,或是在耍無賴與 「鬼扯(邏輯)」,甚至面對共產黨時的『自我矮化』行為..反正只要「中國(黨)人」說的或是做的..就都算數了,不是嗎?



所以囉!..針對「洪仲丘案」,明明洪仲丘是被一些豬玀長官們以違反行政規則,強行關以禁閉處分,然後再施以超乎常人能夠忍受的嚴苛操練,導致洪仲丘活活的給操死,但「他,馬的」卻以總統身份,頒發「因公殞命」旌忠狀給家屬,形同將「謀害」洪仲丘過程給「合理化」?(註1)

誠如洪仲丘姊姊洪慈庸受訪時表示的,形式上的東西,家屬真的不需要(註1),何況收下「因公殞命」旌忠狀,形同接受..將他們「謀害」洪仲丘過程給「合理化」。是以,建議洪爸應趕快退回「因公殞命」旌忠狀,否則恐怕洪仲丘在“冥冥九泉室,也無法瞑目” 。

殊不知...大凡中國黨都有兩大利器,但重點卻是身為人民的你,買不買帳與在不在意? (註3)..

1)造假、說謊能力超強,尤其是「無中生有」..。「九二共識」就是最好例子。

2)詮釋能力無人能比..。「馬上好」=「馬上漸漸好」就是最好例子。


就是說,騙子之所以是騙子,是騙子總是認為「他聰明你傻瓜」!這說明..長久以來兩個「中國黨」的心態,為什麼總是會把「人民」當成「傻子」一般來看待。 換言之,只要長久以來..藍教集團總能在立院強勢過半情形下,「他們」就敢繼續蠻幹硬扯,而且你台灣人還得相信與接受才行。或..即使你不信、不接受,但 其實你也奈他無何!(所謂..有輒等於沒轍,還得氣死活該!)

改變一下吧!台灣人..建議下次(2014+2016)選舉時,絕對不要再讓藍教集團強勢過半及中央執政了!..否則哪天我們的子孫也會學得像他們一樣對你鬼扯淡呢?...

=============================

~~「馬上漸漸好」笑話一則 ~~

老胡:小明..你廁所還要多久..老爸急要上(大號)啊!

小明:喔!老爸..那「馬上好」..

(只是..一個鐘頭後)

老胡:「他,馬的」小明..你不是說「馬上好」..但老爸已經痛苦的在廁所外面苦憋了一個鐘頭說..

小明:是喔!老爸..不過我說的「馬上好」..其實是指「馬上漸漸好」之意,所以..老爸..你可能還要再等一個鐘頭喔!..你還要再等嗎?

老爸:等什麼等..老爸早已拉了一褲子屎了!..「他,馬的」死兔仔子..哪天我受苦受難..要等你來救,倒不如自己先活該嘔死...


=============================

~~「翹班合理」笑話一則 ~~


小明:老爸..聽說你上班時間還可以翹班去按摩喔!

老胡:嗯!老爸那是擔任政務官,上班時間才可以不固定,所以當身體微恙,需要抒壓,當然可以在上班時間去接受物理治療,所以不能算「翹班」去「按摩」..

小明:那所有政務官都可以如法泡制囉!其實你可以請治療師在下班時間到家服務嘛!

老胡:哪須要泡制..只要同掛自然就會!可是下班時間可能要以私人費用支付,利用上班時間則可用公家機要費來支付,兩者差別粉大捏..

小明:是喔!老爸真聰明..有樣學樣..看老爸主子也是拿公家錢捐款做善事,既可沽名又釣譽..想不到鬼扯也可以是邏輯..根本無人能擋..有輒也等於沒轍,還得氣死活該!..

老胡:這下你懂了唄!氣死他們台灣人囉!..呵...


=============================

~~「689袂後悔啦」笑話一則 ~~


►►689:袂後悔啦袂後悔啦...全世界只愛馬一個... 

►►689:沒人格啦沒人格啦 我只是一時失去了控制...

做水災啦做水災啦 台灣正在做水災..
跟著馬腳步颱風那來 看著颱風心脾開懷..
哎喲喂啊哎喲喂啊 驚到我心花開..
頭前的馬地要去佗位 你慢慢走我馬上(跟)來去..
稍等一下稍等一下 反正全世界只愛妳一個..
煞到你(馬) 煞到你(馬) 煞到你(馬) 煞到你(馬)...



*伍佰-煞到妳

2013年7月20日 星期六

為「台灣歷史學系」催生


身為台灣人..請問你瞭解多少台灣歷史?...

1995年5月19日原本是「私立淡水工商管理專科學校」的麻豆真理大學校長葉能哲召見外文系副教授陳 凌說:「我要創辦台灣第一,世界第一個台灣文學系!你要背負十字架;規劃成立台灣文學系,傳承台灣文學,以重建台灣文學主體性。」 曾經以為歷史是沒有聲音的,時光隧道是空洞沉寂的,歷經眾多台灣本土文學大家與學界前輩先賢們,契而不捨的長期努力爭取,直到1997年2月5日,因緣際 會,歷史傳來了回聲:「台灣文學系」核准成立﹝教育部(86)高(一)字第86011441號函核定﹞「天下第一系˙台灣文學系」終於走上台灣本國的歷史 舞台。()

只是,如果麻豆真理大學早於十八年前首創「台灣文學系」,包括成功大學在1998年也已成立「台灣文學研究所碩士班」,2000年更成為台灣唯一具備大學 部、碩士班、博士班的台灣文學教研機構。 靜宜大學於2003、2006也陸續成立「台灣文學系」和碩士班研究所...

但為何到現在,台灣還未見有大學提出成立「台灣歷史學系」的要求?

如果連橫寫「台灣通史」的原因,是因為13歲時..受到來自其父親一句汝為台灣人,不可不知台灣事啟發,而台灣事者,當然指的就是「台灣歷史」。而這也促成「台灣史」目前能成為一門獨立學問,但為何目前在台灣各大學卻不見「台灣歷史學系」存在?..

換句話說,如果歷史之沒有聲音,是否也應該只侷限於「台灣史」。因為,過去的政治背景因素,讓長久以來生活在台灣這塊土地上的「台灣人」,反而無法對自己 (台灣)歷史有充分的了解,很多甚至是「空白」一片。因為,過去的政治背景因素,讓「台灣人」大都只能學習「中國的歷史」、「中國的地理」、「中國的文 學」。

雖然,1986年,中央研究院張光直院士等人為推動台灣史研究,開始結合院內歷史語言研究所、民族學研究所、近代史研究所、中山人文社會科學研究所四所之部份人力資源,籌畫台灣史田野研究計畫,也讓台灣史研究日受學術界重視,包括社會各界亦日益關心。

因此,在立法院要求中研院應早日設立台灣史研究所情況下,中研院終於於2004年七月一日正式成立台灣史研究所。同年八月師範大學也隨即成立台灣史研究所 (2010年9月起高雄師範大學台灣歷史研究所與台文所、客家研究所合併為台灣研究所);2004年九月政治大學跟在師範大學後面,也成立台灣史研究所碩 士班(2006成立博士班)。

換句話說,在經過近十年的教育下,台灣史研究應該已培育出不少台灣史師資人才。那麼...接下來我們是否就應該趕快為大學的「台灣歷史學系」催生,以重建台灣歷史的主體性,讓每個在台灣安生立命的「台灣人」..無論過去來自何處,都能得到傳承與學習「台灣歷史」的機會。


 
*伊是咱的寶貝 

2013年7月17日 星期三

「當我們認真(受騙),他們就不是騙子。」


只有「謊言」才會讓鼻子變長,但「假話」不會..

♞【標題】~「別以為他們在騙我們,當我們認真(受騙),他們就不是騙子。

為什麼周美青會稱讚「馬英九不是會撒謊的人」?()

為什麼過去客家大老鍾肇政曾刻意送給馬英九這麼一句『不要說假話就好啦!』()的諷刺話(意指馬喜歡說假話)?

◆李太師《大 家注意,「兩岸服務貿易協議」裡面所涵蓋的所列舉的,布朗寧夫人式的一條 一條列舉的,是全世界最完整的服務貿易協議,什麼都有,每一條都列舉出來了,而且針對經濟部委託中經院評估「兩岸洽簽服務貿易協議對台灣總體經濟及產業影 響」報告,明白列出準備開放五十五項服務業中..對個別產業的質化衝擊評估結果,在在顯示「開放對台灣產業衝擊不大」而且「尚無負面影響」()..而即使這評估連國小兒童都知道根本是個假話,但「我可不以為它是假的,因為我們可以使它是真的,只要我們認真(受騙),它就是真的」。..... 中國人講了一句話,非常動人的,他說,「哪裡有假話,哪裡就是我的祖國。」告訴大家,中國人說錯了,這句話要被我李x改寫,改寫怎麼說,這裡是我的國家, 我要使它(假話)自由化(成為真話)。別以為「他,馬的」政府說的都是騙人的假話,當我們努力受騙,假話不馬上(漸漸)變成是真話;總之「別以為他們在騙我們,當我們認真(受騙),他們就不是騙子。」》

 


我鄭重宣示,我說的「假話」絕對不是「謊言」,這下你們懂了吧!殊不知..所謂「假話」者,充其量只是一種不切實際敷衍的話!(新聞設計圖片與對白)

PS : 提醒..在意識形態操作下,即使是「假話」卻很容易讓人甘心受騙...


【參考文章】:

(1)問題在「中國黨」政權及其「人民」身上 ..
http://blog.libertytimes.com.tw/Apinsilver/2010/10/09/69056

(2)馬政府上下都該學的一套邏輯..
http://tw01.org/profiles/blogs/ma-zheng-fu-shang-xia-dou-gai

(3)何謂馬英九的「華人文化(價值觀)」?
http://blog.libertytimes.com.tw/Apinsilver/2008/11/21/23949

(4)為什麼周美青會稱讚「馬英九不是會撒謊的人」?
http://tw01.org/profiles/blogs/1970702:BlogPost:2134211


*Eagles - Lying Eyes 

2013年7月16日 星期二

對不起,凡事請依「中國(黨)人」的說法..(26)


沒錯!他們吹一個就代表一個說法..
就看你要信哪一個?..這一次..我會選
擇右下角那位吹得最賣力的馬政府x防
部xx督導,因為經他解釋..原來在監視
影帶看到洪仲丘舉手姿勢,其實並不是
他身體已無法負荷的求救信號,反而是
洪仲丘要求操他的戒護士官幫他「壓腿」..



就 是說...什麼時候,我們會發現無論在中國或是台灣...凡事都必須以「中國(黨)人」的「說法」、「認知」、「見解」、「做法」..為主。是以,才管它 根本是胡鬧、說謊,或是在耍無賴與「鬼扯(邏輯)」,甚至面對共產黨時的『自我矮化』行為..反正只要「中國(黨)人」說的或是做的..就都算數了,不是 嗎?

誰怪死的不是「他們」的兒女?...

如果國防部解釋,洪仲丘舉手,是要人幫他「壓腿」的說法是「xx有理」的,那不代表當時洪仲丘還自認體力尚可以繼續被操練,是以..即使後來洪仲丘被操到中暑、熱衰竭引發DIC(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症)致死,其實也是洪仲丘自己沒喝水才死掉的,不是嗎?(註1)

殊 不知..騙子之所以是騙子,是騙子總是會認為「他聰明你傻瓜」!所以..為何長久以 來兩個「中國黨」的心態,總會把其「人民」當成是「傻子」般來看待。換言之,只要「他們」敢(持續)蠻幹硬,敢胡亂鬼扯說謊,你就只有相信與接受的份。或 即使你不相信、不接受,但其實也無法奈他何!(所謂..有輒也等於沒轍,還得氣死活該!)

改變一下吧!台灣人..千萬不要成為溫水中的青蛙,到時怎麼死都不知道!建議下次(立法委員)選舉時,絕對不要再讓藍教集團強勢過半了!..這樣我們才能好好地重新改造台灣社會(價值觀)..

其實,目前台灣所面臨的癥結點,都在兩個「價值認知」的差異與衝突上(註2)...

換言之,就是即使我們想的,也可以是他們想的。但是他們所想的,卻始終並不是我們所想的。

蔣:通通抓去槍斃..包括馬英九也一樣


想到生前已將整個中國大陸搞掉..竟然死後的台灣
又要被自己的徒子徒孫們給搞掉..
(新聞設計圖片、標題與對白)



是否最近受到電視報導的影響,讓我昨夜不止又夢到柏楊(),還夢到偉大的蔣公介石大發雷霆的說,對於那些靠著官威,枉法導致弱小兵士死亡的部隊幹部,通通抓去槍斃..尤其包括那個根本無視民間疾苦,把國家搞得亂七八糟的馬英九也一樣..


同志們..只要馬幫我們搞定服貿協議,
咱們就可揮軍前進台灣了...
(新聞設計圖片、標題與對白)

偉大的蔣公最後甚至痛心泣血的說,想不到他遺體都尚未落土..而台灣已快被過去他那些國民黨的徒子徒孫們,給賣給「漢賊不兩立」的共產黨了..



*Dope-Let's Fxxk

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一個拋棄「外省人」與「中國人」的思維




 
➨「外省人」、「中國人」與「台灣人」...

◆「台灣人」是羊及披了狼皮的羊....
◑「中國人」是狼及披了羊皮的狼...專門吃羊....
◐「外省人」是半狼半羊﹐鬥不過狼﹐卻吃定了他們羊...


中國旅美異議作家也是知名政評家趙紫龍先生曾在其一篇文章"外省人的自述:我們是半狼半羊一個"(註1)中提及『有位民運人士對我們一群在加州的台灣人說“我們中國人是狼及披了羊皮的狼﹐你們台灣人是羊及披了狼皮的羊﹐我十一歲就開始同人鬥了﹐你們是鬥不過我們的”。.....我後來告訴他“你沒說對﹐台灣人不全是羊﹐還有14%的外省人是半狼半羊﹐鬥不過你們狼﹐
卻吃定了他們羊”。最新的數字﹐我們外省人僅剩12%﹐可是卻控制台灣八成媒體﹐六成民意﹐呼風喚雨﹐讓台灣人政權空轉﹐滿臉正氣口口聲聲民主一再法外亂政。

其實,那位民運人士是真正道出了目前「台灣」所必須面對的癥結所在,也就是所謂「在台灣就只有台灣人」的「國族認同」問題。換言之,如果「中國人」已把 「台灣人」及披掛了「外省人」稱呼的「在台中國人」都視為是「台灣人」了,而「在台中國人」(所謂外省人)卻仍然要視他們自己是個「中國人,也是台灣 人」?

是以,目前「在台中國人」(「外省人」)是否都必須嚴肅地正視此一攸關他們未來何去(中國)何從(台灣)的問題?以林正杰毆打金恆煒一事來說,表面上好像是「外省人」林正杰在毆打「外省人」金恆煒,殊不知...其實是「中國人」林正杰在毆打著「台灣人」金恆煒呢?而林正杰所代表的不就是趙紫龍先生所指出的那一群"14%的外省人"之一,林正杰會扮演著"半狼半羊"的身份與角色,但卻又根本"鬥不過狼",而且反而要"幫(中國)狼來吃定(台灣)羊"。(林正杰目前是“中華統一促進黨”的黨主席)

當我們看到由台北市政府編輯出版的英文版台北導覽手冊上,一個「Who am I (我是誰)? 」的小方塊文章中,寫到「台灣人」的稱呼,竟然會令「戰後來台的中國人感到不舒服(uncomfortable)」,雖然該說法後來引爆政壇嘩然,至今在 民間仍餘波盪漾,議論紛紛。

殊不知...即使身上流著也許是「中國人」或是「法國人」、「越南人」、「印尼人」、「日本人」...的血,但只要他們都能認同他們所"生長"的「台灣」這塊土地,任誰都可以說他們就是個「台灣人」,不是嗎?

換言之,不論具有任何血緣身份...而一個「在台灣就只有台灣人」的所謂「國族認同」問題,不就是目前「台灣」混亂局面的癥結所在?

當我們看到馬英九在炫耀他任內....一本由台北市政府所編輯出版的英文版台北導覽手冊上,卻又要刻意搞出一篇強調「Who am I (我是誰)?」的小方塊文章,指出「台灣人」的稱呼,會令「戰後來台的中國人」感到"不舒服"(uncomfortable)」時,是否...這種"不舒 服"的感覺的程度,會讓那些「戰後來台的中國人」認為「台灣人」的稱呼會與魔鬼與猛獸一般可怕?或是認為「台灣人」三個字所代表的意義就只是個負面的形容 罷!

只是殊為諷刺的是....他們心中所尊崇的蔣神祇~「先總統」蔣經國不就在認為「反攻大陸」已根本無望的情怯之下....或「果真」他已著實認同「台灣」 這塊土地,所以會在他晚年過世之前特意說出「我也是台灣人」這句話,雖然在這句話之前...他仍不忘加上一句「我是中國人」做為"前提"?

試問?如果我們當時「要求」蔣經國(或所有在台灣的外省人)能否「單獨」說出「我是台灣人」這麼簡單的一句話時,而這會像「緣木求魚」般根本(不可能)?

果真...「台灣人」的稱呼,真的會令「戰後來台的中國人」感到不舒服(uncomfortable)」,而相較於另一位台灣女婿「法國佬」~Lolo...他又如何深刻地在他一篇文章『白皮黃裡』(註2)中...表達出他對「台灣」這塊土地的一份認同感,與他如果能身為一位「台灣人」的感受與驕傲!

原來,「台灣人」的稱呼對於一些「戰後來台的中國人」或是像「法國佬」~Lolo這位由於娶台灣女性才有機會來「台灣」接觸這塊土地的「外國人」來說,想不到兩者間的感覺竟然會是如此「天壤之別」?(以下為該篇『白皮黃裡』文章節錄)...

===========================================
為何為何為何 ?

大家要一直問我:你到底為什麼要住在台灣? 法國那麼好,法國那麼「浪漫」 ?

最近我開始發現我的回答一直都是太簡單的一句:「我比較喜歡這裡」,我在找尋比較好的答案…

今天的感覺是這樣:台灣是我這一生中第一個讓我有「家」的感覺的地方。雖然在法國住了25年....

我覺得自己像是出生在錯的地方,上帝一定搞錯了吧!

我在台北走路的時候,我是那麼容易的會忘了我不是「台灣人」

我看花蓮美麗的山美麗的海的時候,我是那麼容易的會忘了我不是「台灣人」

我跟台灣的家人一起喝酒的時候,我是那麼容易的會忘了我不是「台灣人」

我聽我的好朋友唱著原住民歌謠時,我是那麼容易的會忘了我不是「台灣人」

如果我削去我的臉皮,裡面會出現一個「台灣人」嗎?

也許,我在別人的眼裡永遠只是一個大鼻子大眼睛白白臉的「阿度仔」...(『白皮黃裡』/Lolo)

===========================================

是的,雖然「法國佬」~Lolo是個台灣女婿,想入籍台灣並不容易。但為何Lolo在台北走路的時候,他會有他就是「台灣人」的感覺呢?為什麼他會那麼容 易的忘了他(還)不是個「台灣人」?反觀...當「戰後來台的中國人」或所謂」「外省人」在台灣生活了好幾十年,而竟然會對被冠上「台灣人」的稱呼而感到 不舒服(uncomfortable)?

當我們看到國民黨大陸政策的重要規劃者,國民黨大陸事務部主任兼發言人張榮恭...於2005年6月30日會在一個由「中華歐亞基金會」於台北所舉辦的「兩岸新聞記者聯誼會」中已敢這麼地主動揭露....所謂和解共生的真相(註3)...

張榮恭:『 國民黨與共產黨才是「和解共生」。與民進黨間沒有和解問題,只有「鬥爭問題」。』(註4)...

張榮恭甚至坦誠表示,「中共當局要的就是整個把台灣拿住,目前的手段就是利用台灣民間的力量,拉攏臺灣民心並避開政府。至於國民黨目前積極地與大陸交好,只是為了奪取台灣2008政權。」(註4)...

原來...一個『和解共生』的真相....不就解釋了目前台灣政治與社會為什麼會如此紛亂的原因,不是嗎?

果真...『 國民黨與共產黨才是「和解共生」。與民進黨間沒有和解問題,只有「鬥爭問題」。』...而台灣人民終於會因此明白...為什麼...自2000/3/20以來,「國民黨」會以「鬥爭」及「杯葛」的方式與手段,就是想盡辦法要癱瘓「台灣」(本土政權)。

果真...「中共當局要的就是整個把台灣拿住,目前的手段就是利用台灣民間的力量,拉攏臺灣民心並避開政府。至於國民黨目前積極地與大陸交好,只是為了奪 取台灣2008政權。」...而台灣人民終於會完全明白...原來國民黨「聯共制台」的『事實真相』就只是為了奪取「台灣」(本土政權)罷!

而.... 什麼時候這些會強調他們是「純種中國人」或是「我是中國人,也是台灣人」的「華客」們...會一面口口聲聲唱著「我生在這裡(台灣)」、「長在這裡(台 灣)」...但另一方面卻回去(中國祖國)做「傷害這裡(台灣)」的「矛盾」事。就如同林正杰所扮演的半狼半羊身份與角色,不但根本鬥不過狼,而且反過來 幫(中國)狼吃定(台灣)羊。

如果只是想一寐奪回已失去的政權...但使用的手段卻是不惜以「玉石俱焚」的焦土政策來「癱瘓」整個(台灣)國家的運作?...難道在他們的心中會對這裡 (台灣)懷有愛護與愛惜之心?...換言之,在這些人心中是否根本就絲毫沒有對這裡(台灣)懷抱著所謂『和解共生』的觀念。而諷揄的是...「台灣」會是 他們心中真正的「(國)家」?

原來...一個『和解共生』的真相....不就同樣解釋了「台灣人」的稱呼,為什麼會令這些「戰後來台的中國人」(外省人)感到"不舒服"(uncomfortable)」的原因,不是嗎?

這不就難怪乎.....為什麼馬英九在炫耀他任內一本由台北市政府所編輯出版的英文版台北導覽手冊上,卻又要刻意地搞出一篇什麼,,,「Who am I (我是誰)?」的小方塊文章,強調「台灣人」的稱呼,會令「戰後來台的中國人」感到"不舒服"(uncomfortable)」....因為,是否「台 灣」從來就不是他們心中真正的「(國)家」?

如果目前「台灣人」須要的就是「覺醒」,而未來那些會強調他們是「純種中國人」或是「我是中國人,也是台灣人」的「華客」們又會何去(中國)何從(台灣)?

是否?一個能夠拋棄「外省人」與「中國人」的"思維"...而「台灣」才會是(他們)"真正"的「(國)家」?

PS:拋棄「外省人」與「中國人」的"思維"...並非就是要求必須完全否認具有「中國人」的血緣身份,而是認真思考「在台灣就只有台灣人」的「國族認同」問題。


(註1):
http://blog.boxun.com/hero/2006/zhaozilong/9_1.shtml
(註2):
http://tw.myblog.yahoo.com/enrico-enrico/article?mid=10668
(註3):
http://blog.roodo.com/lifeshot/archives/848737.html
(註4):
http://www.flickr.com/photos/jrfox/173150473/

◎請支持「揭發和解共生真相」運動
http://blog.roodo.com/lifeshot/archives/2179734.html#comments


原文章出處:妙子的生活翦影 (2006/10/30)
http://blog.roodo.com/lifeshot/archives/2390041.html



THE OSMONDS - He Ain't Heavy, He's My Brother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RgWInQssESg

2013年7月5日 星期五

「兩岸命運共同體」= 「未來(新)中國 」


原來「國共xx所共有」還包括旗子?(新聞設計圖片與標題) 


李鸟「別以為沒有"國共和解"這回事,當他們(國共兩黨)認真地苟合,真的不騙你..xx也可以變成所共有」?(註1)

李鸟「別以為沒有"九二共識"這回事,當他們(國共兩黨)認真地苟合,九二共識就會變成真的」?(註2)

針對 2013-02-25 在中國北京人民大會堂進行的「連習會」政治對話,中國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在會中強調,兩岸因長期對立,造成台灣的國際活動空間受到限制;中共總書記習近平 則回應,這是客觀存在的政治問題,他充分了解台灣同胞的心情,兩岸是「命運共同體」,必須創造好的條件,並要有足夠的耐心尋求化解。 (註3)

此外,2013-06-30 由前行政院長謝長廷率領民進黨立委在香港與中國社科院台研所所長余克禮,共同舉辦的紅綠首次研討會結束記者會上,謝長廷表示,過去兩岸人民缺乏相同經驗, 所以,與其製造傷痛,不如在未來創造愉快、互信的共同記憶,一塊面對世界,建立「命運共同體」。 (註4)



「兩岸命運共同體」= 未來(新)中國?(新聞設計圖片)

李鸟「別以為這"兩面旗子"不能共用,當他們認真地苟合,未來就會變成一面真的(新中國國旗)」?(註1)


QA : 那麼到底什麼才是習近平口中的「兩岸命運共同體」?..
QA : 或..為什麼「兩岸命運共同體」=「 未來(新)中國」?..


其實,習近平口中的「兩岸命運共同體」,說直接(白)一些..就是「xx 所共有」之意...

那麼..什麼又是「xx 所共有」呢?...

殊不知,對於中國共產黨政權而言,就是所謂「中國所共有」之意!

至於這裡所稱的「中國」又是指什麼呢?..

其實,此「中國」者,乃指在台灣的國民黨政權願意回歸於目前在中國共產黨政權統治下的未來「(新)中國」之意。

也就是說,未來統一的「(新)中國」,對全世界來說..名稱不一定仍然得叫「中華人民共和國」不可。換句話說,未來統一的「(新)中國」..其對外名稱可以經過各方的協調溝通後再決定(PS : 協調對象包括願意回歸統一的中國國民黨以及台灣各政黨),但先決條件是..未來統一的「(新)中國」其統治主導權仍然得在「中國共產黨」的掌控之下才行。

誠如..2012-11-09 由台灣海基會與政治大學國際關係研究中心主辦的“九二共識20週年學術研討會”,參與討論會的中華科技大學副校長李英明在其發表的論文中所闡述的:透過“九二共識”效益功能極大化的發展,不斷累積信任,兩岸關係的上層建築可以用“三句論”表述:(1)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2)這個中國是主權屬於兩岸人民的中國,(3)“中華民國”和“中華人民共和國”同屬於這個主權在民的中國。 (註5)

解釋至此..那麼..對習近平口中的「兩岸是命運共同體」輪廓..以及為什麼「兩岸命運共同體」= 「未來(新)中國 」?..是否就非常明朗化而且易懂了。

只是,台灣人民懂了嗎?..或..老謝懂了嗎?..如果老謝懂了..難怪獨派大老、前考試院長姚嘉文今天會有這麼大的反彈說,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在香港的言論,已經背叛民進黨,「謝長廷離開民進黨,我就放鞭炮」。(註6)

或..「巧得有剩(唸法同春)」的老謝,針對他鄉愿過了頭..所拋出「休戚與共」概念下的「兩岸命運共同體」涵意,還會有其他令人意想不到的不同新解?..





為什麼老沈會說:謝長廷的主張就是「九二共識」(註7)..

如果人家在...請君入甕....你(們)卻還在興高采烈..志得意滿的說,「只要是為台灣人民好,大家都會往中間走」,不必計較是誰向誰靠近?..


*It's a long Road

2013年7月3日 星期三

台灣人的死罩門?





什麼是台灣人的死罩門?..也許答案很多..比如貪財愛錢,或是貪小便宜、死愛面子..等等..

但其實,這些都還不是台灣人的死罩門..最多只能稱為是台灣人的「人性弱點」。

那麼..什麼才是台灣人的死罩門?..答案很簡單,而且幾乎所有台灣人身上都有,那就是一個很容易就習慣的「安於現狀的頭」。

為什麼被稱為「台灣之光」的曾雅妮會從女子網球世界第一的地位,連連退居到現在的世界第八?..

為什麼被稱為「台灣之光」的建仔會從過去位居洋基王牌地位,現在卻落居被藍鳥移出40人名單下場?..

就是說..台灣人好不容易拼死拼活的,但往往達到某一令人志得意滿的境界後,就會馬上沉溺於一個「安於現狀的頭」,然後才會發現往""的道路..竟然從此滯礙難行,甚至必須往""走回頭路?..


如果用於「政治」是如此..用於「經濟」同樣也是如此...即使用於「文化」更是如此....好像無一例免?...

那麼..又如何才能跳脫那一個「安於現狀的頭」?..



一個來自於天上的聲音說...如果無法跳脫過於「鄉愿」及「因循苟且」的思維,難怪會無法跳脫「安於現狀的頭」?..

不彷改變一下吧!台灣人...



*Its my life - bon jovi(中英對照歌詞)

*Its my life - bon jovi(video)